2013年9月1日星期日

月下老人已老




  我不是詩人,所以沒有那份脫俗的寧靜,做不月下老人到寵辱不驚,看庭前花開花落;去留無意,觀天上雲卷雲舒;我不是智者,所以不懂那份深奧的哲理,也參不透自我於滄海之中那一粟的價值;我只是一個對自己的愛情抱有高尚的期望,渴望得到幸福的平凡人!青春的我們招財方法,真的經不起一絲的懷疑。相互的熟悉,帶來的卻是相互的埋怨,相互的不滿,相互的諷刺;相互的了解,留下的卻是永遠也解不開的那些謎團。有時候,愛不是彼此心領神會就可以的,它也需要印章的證明!

  如今,花依舊是葉的故事,蟲依舊是鳥的傳說,鳥依舊是林的神話,只是我已不再是誰的誰了!是的,愛情,對於任何不同行業的人,都可以用不同的含義來詮釋。而對於凡人其中的一個,我,卻覺得這兩個字太過於讓人難以捉摸,讓人難以駕馭。有人說,兩個人在一起,沒有合適不合適,只有珍惜不珍惜!可我還是選擇了,棄子之手,與子甄別。

  朋友之間,不一定非要共同經歷了怎樣艱難坎坷的事情,才算得上好,能在見到花開的瞬間而同時微笑,這就是默契!愛人之間也一樣,不一定要共同生活著,才算得上好,四面佛留住彼此最幸福的回憶作為青春不朽的標本,能在同一個場景開運想著同一件事而同時微笑,那便是愛!

  該努力了,畢竟年輕的季節應該屬於奮鬥,不一定完美,但要追求精彩!
快速開運
  一陣涼風襲來,透過衣領,涼透了整個身子,外面的世界,細雨還在舞動著,夜色越來越暗,對面樓裡的燈也顯得有些暗淡,自己的心裡卻明朗了許多,因為我已明白,對於這段蔥蘢歲月,我確實不想忘卻,縱有千年的繁華,也不換心中的眷戀。

  沉默中,我知道我該何去何從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